all薛洋第五世(1)

雷魔道勿进




私设如山




不喜勿喷




小学生文笔




晓薛,恶友,双鬼道,宋薛,澄薛,湛薛,涣薛,宁薛,降薛,all薛洋




本人文笔渣,不会写肉,




各位读者太太见谅




——


“瑶瑶哥哥……看,糖葫芦!”小薛洋背着手,甜甜的笑着,小虎牙若隐若现,红通通的脸庞,带着些许稚嫩,幼稚的面孔,恰似初见他时。


“你,想报仇吗?”


“想!”


……


“以后,你就叫成美了!”


“好,知道啦,瑶,瑶,哥,哥,嘻嘻。”


……


“成美,下次惹事莫要再穿金星雪浪袍。”


“小矮子,老子名叫薛日天,别叫我成美。娘里娘气的”


那时,他们还是少年,薛洋的脸上,还没有那么多苦涩,还是那样的桀骜不驯,那般张扬……


“唔,瑶,瑶瑶哥哥,不喜欢糖葫芦吗?”小薛洋扯了扯他的衣角,水汪汪的眼里含上水雾,嘟起小嘴“不要不理洋洋嘛……”


这世,金光瑶找到薛洋的时间很早,他把他养在身边,似乎回到了当初一般,降灾也很配合的没有出现,以至于薛洋还可以如此快乐的活着。


金光瑶微微的皱了皱眉,成美,你到底做了什么,到底,拿什么去赌了……晓星尘,那么重要吗?重要到,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你的一切?还有……我。


怎么可能没有察觉啊,早就察觉了呢,从薛洋第一次死亡开始,从他第一次,哭喊开始。


薛洋,薛成美,十恶不赦,降灾人世……


呵,他的成美,不过就是一个得不到糖的孩子,一个拥有了不该拥有期待的孩子。


“瑶瑶哥哥,你理理我嘛……真的不理我吗……”小薛洋扯着他的衣角,那样子看上去好不可怜,软萌软萌的触到金光瑶心底的柔软


“洋洋,乖,瑶瑶哥哥会一直都在你身边的。”金光瑶抱起薛洋,眉眼,是淡淡的愁。


“嗯嗯,洋洋也会一直陪着瑶瑶哥哥哒,嘻嘻。”只属于少年的那种甜腻腻的声线,让金光瑶微微一愣,他,早就不是当初的薛洋了,他的成美,早就不是原来的成美了……


薛洋似乎没发现什么,甜甜的揽住他的脖子,薛洋晃了晃头,“瑶瑶哥哥,糖,糖葫芦……”小薛洋咽了咽口水,眼巴巴的盯着身后的糖葫芦摊,好可惜……


金光瑶自是懂薛洋的,不管他如何变,就如同,他们初见他一眼便看出他的野心,他的不甘。即使这个人为了晓星尘已经变了太多,太多……


“成美乖,这里车太多了,我一会带你去糖水铺,好不好?”金光瑶随即笑了笑,这个小家伙不是在自己怀里嘛,有什么担心的,也不能让小家伙知道。


————姑苏


蓝曦臣脸上,含着淡淡的愁,“泽芜君,无需多言……”


阿瑶……三弟……蓝曦臣觉得自己真是疯了,居然把伤害阿瑶的事做的这么理所当然,真的是,真的是……呵……


微微的失神,“兄长……”蓝忘机缓步踏静室,一如既往的冷。


“啊?是忘机啊。”淡淡的颔首,为蓝忘机沏上一杯茶微笑。


“薛洋,有消息了吗?”蓝忘机一向不善言辞,没有过多的表达,只是看了看旁边挂着的降灾皱了皱眉。


一百年了,还没有转世吗?


“不知,只是这降灾剑,确实无所反应。”蓝曦臣轻轻的抿了一口茶,也望着降灾。


罢了,如果阿瑶想护着薛洋,帮他一次,倒也不是不可。


阿瑶,算二哥还你的,你带着那薛成美走的越远越好,最好,这辈子,下辈子,我们都找不到……


阿瑶,二哥对不起你……害……


——


严重黑化警告,不喜勿喷





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莫洋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