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我们穿越到了狂傲里(1)

有一天我们穿越到了狂傲里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柳溟烟,不,我是穿到柳溟烟身体里的一位20世纪独立女性小说家,而且,穿越的不止我一个,几乎男主的后宫都是我们穿越来的写同人文的集美,就挺慌的。

“溟烟,这可怎么办啊,小九会被冰哥弄成人彘的。”

“是啊,是啊,七哥也会死的。”

“冰哥不会如愿的啊,怎么办啊!”

女孩子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,有的已经开始悄悄的摸起了眼泪“我们给他们写过好多结局,可是怎么现在就无能为力了!”那个穿到秦婉约身上的姑娘,拿着手绢,哭哭啼啼的倚在她“妹妹”身上。

“写过好多结局……”我沉思。

“溟烟,我去看过小九了……他的状态……不是很好。”宁婴婴看着她,好看的眸子里满是悲伤。

好家伙,去看了小九,这就是所谓的在文中,洛冰河后宫的满眼歧视吧!

我表示头很疼,真的疼,突然灵光一闪,对了!

“我们会干什么,就干什么,我们知道什么,就干什么!”我“啪”的一下猛的起身,一个不小心,栽倒在旁边纱华玲的怀里,老脸一红。

“我们来,心理暗示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洛冰河,不是那个只会哭哭啼啼的废物,我是真的洛冰河!我现在十分的苦恼,很烦躁!

“殿下,这是新上的话本子。”两个侍卫各抱着一摞够够的书籍带到了殿前。我很是头疼。

这些书的作者仿佛策划好了一样,一开始她们突然冒出势头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垄断了整个话本市场,一开始的故事是一个偏执花心徒弟和一个嘴硬心软的师尊的故事,有很多版本,大多数这个徒弟不理解这个师尊的好把人家弄死了,我看了很有兴趣。

后来我不小心进入了另一个时空,看到了另外的那对师徒,我心里很嫉妒,我也想要那样的师尊,结果回来以后,我发现这些话本好像懂我在想什么一般,变成了《替身情人:师尊再爱我一次》《豪门替身:魔尊的傲娇师尊》什么《偏执徒弟的替身师尊》《师尊好傲娇,偷替99次》……总之,这里面没有一次他们是好好的走到最后来,我看着看着也失去了“改造”我那个小人师尊的心思。

现在,我只是刚刚一动杀了岳清源,毁了苍穹派的心思,话本的风气又变了《如果爱我,请爱我所爱》《追妻100天,娇妻的竹马》《师尊回头,我的故人》《居里不在,故人已死》……这话本,绝对是,故意的!!这里面就没有一个好结局的!不是心灰意冷,就是毫无求生的念头!什么东西!

我以后再也不看话本子了!气死我了!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沈九,又叫沈清秋。可能是因为我受了刑的缘故吧,这几天那小畜生的后宫都没有了欺侮我,我的吃穿用度也比以前好了些。

听守门的士兵们,每天都讨论一些有趣的话本子,我最喜欢的就是《替身情人,师尊再爱我一次》听着就很过瘾。

反正在水牢里带着也是带着,无所事事,倒不如听听故事。

话说,这里面的这个男主,怎么这么熟悉的?

算了,不想了,管他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穿越到宁婴婴身上的女孩子,我现在很方,我的文写不下去了啊!

人家都是两,三个人一起写,柳溟烟和纱华玲,小宫主和秋海棠,秦家姐妹,三个道姑……为什么就我是一个人啊!到瓶颈写不下去肿么办啊!

还有啊,最近光顾着肝文了,都没空去看小九了,虽然让溟烟去只会守卫的一声,好好照顾小九了,可还是心里没底。

小九啊,不是我不去看你,我是真的没时间啊。最近冰哥的想法越来越变态,写文的速度都跟不上了,一个人两三本的书,一天写个几千字,真是累死了。

不过为了冰九甜甜的爱情,冲啊!集美们,我们可以的!

评论(7)
热度(155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莫洋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