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九——故人不归

冰九虐向




沈大大出场向




冰哥没有去过沈大大的世界,微原著向




一方死亡向




替身梗



Ooc预警



本人文笔渣,小学生文笔不会写肉,各位大大见谅,不喜勿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古人云:人之将死,其言也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洛冰河做了一个梦,一个很美好的梦,梦里有一个很沈九一模一样的人,那个人很温柔,很好,宠溺的对另一个洛冰河,会哄着他,依着他,他会温柔的叫他“冰河。”


那个人满眼都是温柔,都是爱意,满满的快要溢出来似的。让洛冰河不禁沉溺。又心生妒忌,为什么,为什么同样都是沈清秋自己这个就如此对他,凭什么!凭什么!


沈九是被疼醒的,四肢生长的疼痛让他不由得低吟,他皱了皱眉,“师尊,你醒了?”洛冰河似有似无得顽劣的声音让他一颤,恐惧,打心底的恐惧。


“小畜生,你还想怎么样!”那人的手扶上自己的下巴,只觉得一阵疼痛,下巴就以脱了臼。


洛冰河有些玩味的看着他,这张和沈垣一模一样的脸,让他很受用。要是忽略这张喋喋不休的嘴,就更好了。


“师尊,我做了一个梦……”沈九听着说不清是什么感觉,可悲,又可笑。


“小畜生,那永远不可能是我……”沈九是这样说到,他感受到洛冰河抱着他的手微微有些颤抖,脸上有湿湿的感觉,他哭了吗?算了和自己没关系了。


“师尊,师尊,我爱你,我真的爱你,师尊……”洛冰河叫的亲切,就连沈九都不明白,他叫的到底是谁。他也看不见,看不见洛冰河到底在透过他看谁。


要是说这个小畜生叫的是自己,沈九这辈子都不会信的,所以这问题的答案,明明就是显而易见的,为什么还自欺欺人呢?


谁知道呢……


洛冰河的梦魇越来越严重了,嫉妒似乎想把他从内部摧毁,梦境也越来越过分,梦里的他能对那个沈清秋做男女之事,能被那个沈清秋哄着,纵容着,甚至是溺爱着,愈发的沉迷。


不做梦的时候,心里总是很慌,只能抱着沈九寻求着安慰,一遍一遍的唤着他的名,在他身上落下大大小小的吻。


甚至有时会忍耐不住对他做出男女之事,却从来不敢突破最后一步。


为什么呢,更过分的也做过,为什么,始终不敢做下去呢。


沈九可不认为是这小畜生发了慈悲,不舍得在羞辱自己了,可能,说到底只是因为,自己是沈九,不是那个人。


沈九笑了笑,自己果然是个人渣。明明知道那人喜欢的是别人,还能被肏到求饶。还能不知腼腆的想着,兴许他还是喜欢着自己的,真是有够贱的。就这么过了几个月,浑浑噩噩,不见天日的。


那天沈九精神很好,比前几个月都好,兴致很高,不再那般恍惚,身上也有了些许气力。“洛冰河,我永远不会是他。”沈九偏过头去,第一次认真的看着洛冰河,那双好看的眸子,已经不像他小时候的那样亮晶晶的了,岁月的冲刷让他的眉眼间染上了愁苦,他挠心挠肺的想要得到那个人的样子,让沈九想到从前。那个天真烂漫,满眼都是星星的男孩子。

“沈九,为什么,为什么!明明,明明你可以对我好的,明明,明明我们的结局也可以很好的!为什么这么对我,师尊,为什么这么对我!”洛冰河抓着他的肩膀无力的嘶吼着,眼睛通红,沈九叹气如果修复他的眸子就是为了看洛冰河这个样子的,他情愿一直瞎着。至少看不到他为另一个人,如此痛苦的模样。至少他不会为以前的事情后悔。

“洛冰河,你们是不是都喜欢那样,人畜无害的,可可爱爱的傻子。”沈九第一想和一个人谈谈,就是谈谈,他笑着看着眼前的人,眸间是无尽的绝望。他后悔了,他后悔当初对洛冰河做的事了,如果不招惹他,洛冰河现在还是那个天真的少年,妻女在旁,幸福的生活着。

他不愧为一个人渣,毁了一个少年的一辈子还能心安理得的活,“洛冰河,记得吗?我是个人渣啊,你自己说的,忘了吗?”即使手脚尽断,灵力尽废的时候沈九都没露出这样的神情,究竟是一种什么样子的,面无表情的透露着悲哀的样子。没有撕心裂肺,也没有嚎啕崩溃,就是淡淡的,眉眼仿佛还染上了笑意似的。

“沈九,为什么啊,为什么不能对我好点,为什么啊……”洛冰河委屈极了,好看的眸子里写满了可怜,像一只无害的小奶猫,湿漉漉的眸子直勾勾的望着沈九,那目光就像是一种审视,审视这沈九这一辈子。一事无成,一败涂地。用来形容真是贴切极了。

“小畜生,我不是他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,没有办法的。我不是他。”沈九一身青衣,坐在塌上。缓缓的摇着头,我不是他,我再怎么样也不会是他。“小畜生,你喜欢他吗?喜欢,就去争啊,我不是他。别来找我了。洛冰河别再来找我了。”沈九的手在洛冰河错愕的目光里扶上了他的头,轻轻的拍了拍。

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有一点恍惚,这是沈九吗……

“别这么叫我了,魔尊大人。我不是他。”沈九静静地坐在床上,解开衣带,缓缓的褪下露出白净的胸膛,淡淡抬眸“睡觉吗?魔尊大人?”

望着沈九乖巧的模样洛冰河有些不自在,不像他,就算那些张牙舞爪的沈九收了利爪,还是不像,洛冰河不得不承认他不是他。见洛冰河许久未动,沈九低低的笑了,心里越悲哀,笑容越大,最后笑到满脸泪水。

他爱的从来就不是他沈九啊。

洛冰河茫然的出了门去,走的匆忙连门都忘了关,沈九就那么坐在床上,香肩半露,衣衫单薄。魔界的夜晚很冷,风很大,沈九就那样坐了一晚上。把本就虚弱的身子糟蹋了个透底。沈九终是倒下了,发起了高烧,迷糊中,仿佛看到了当初那个小团子似的洛冰河。小畜生啊,你要那个师尊,就去争吧,我呢,是不可能成为他了。

好看的眸失神的睁着,呼吸微弱,胸膛几乎没有一点起伏,洁白的肌肤上,盘旋这刺眼的疤痕。头发凌乱的散开,青衣褪去,赤身裸体,好不狼狈。

清晨,伺候沈九起床的女仆进来时,沈九就是这幅半死不活的样子,魔界的女子没有凡界那般教条,很冷静的为沈九披上被子,喊来医师,并去通报了洛冰河。“魔尊大人,沈仙师的情况很不好。”

洛冰河这一夜过的并不安稳,他的房间里,有一幅沈清秋的丹青图,模样精致,与沈九很像,这是当初柳溟烟送的,那时的他嗤之以鼻,而现在却成了他寄托思念的最好道具。这幅画,画的是沈清秋,不是沈九。那是他爱的人儿。他爱的,真的是沈垣吗……他不知道,他爱他的师尊,仅此而已。“魔尊大人,沈,沈仙师病危……”那名魔兵跪在门口,声音中带着些许急促,他不知道屋里的魔尊能不能听到,只能跪在那里,等候发落。

洛冰河微微有些失神,沈九……沈九……沈九不是他的师尊,沈九怎么会是他的师尊呢,他不是的。洛冰河摇了摇头,低头喝了一大口酒,便再没有别的动作……沈九,要死了……

塌上,沈九进气多出气少,体内的天魔血紊乱,脸上开始呈现不正常的青白,“洛冰河……洛冰河……洛冰……河……”他的唇上下微动,发出细小的呢喃。

洛冰河,我快死了……

洛冰河,你让我再看看你……

洛冰河,你喜欢的那个人,终究不是我……

洛冰河,洛冰河啊……

他心里苦涩,洛冰河爱的,终归不是他。从水牢出来的这几个月,沈九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而又讽刺的现实,洛冰河爱的,从来都不是他沈九。正如他自己所说的一般,他们从来都不会爱真正的自己,他们只爱那个人畜无害,可可爱爱的傻子!

钻心的疼,让沈九不禁狼狈的落下泪来,泪珠挂在睫毛上,沈九笑了,笑的讽刺。累了,该歇息一会了,那些情情爱爱啊,都他妈的去死吧!如有大石般重量拉着自己的眼皮,小畜生,要好好待他啊,还有就是你真的这么恨我吗?连最后一眼都不肯让我见……他终是睡去。

沈九到死,都没再见洛冰河一眼。呼吸中断,在无生意。当他彻底闭上眼的那一刻,疼痛真真切切的被感受到,心里似乎有一根,细细的,不知名的线,哒的一下,悄悄的,轻轻的,不经意间的,断掉了。

洛冰河只觉得心里一梗,疼的厉害,仿佛在为什么人悲伤一般,痛不欲生。他起身,有些踉跄的朝着沈九所在的宫殿跑,刚才他们说,沈九不行了……他们说,沈九要死了。沈九……要死了……

望着沈九宫殿前默不作声的魔兵们,洛冰河的心逐渐沉到了水底,死一般的寂静,连灵魂都为之震撼。“沈九,沈九!”塌上那人安详的躺着,唇微微上扬,好似在做什么美梦一般,体内的心魔血再无动静。

沈九陷入了一个美好的梦境中,再也不会醒来了。这个认知让洛冰河几近癫狂,沈九,沈九怎么可以就这么死了!不可以!





评论(4)
热度(235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莫洋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