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九——故人不归

冰九虐向




沈大大出场向




冰哥没有去过沈大大的世界,微原著向




一方死亡向




本人文笔渣,小学生文笔不会写肉,各位大大见谅,不喜勿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身在凡间,心入无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沈九怎么可以就这么死了!怎么可以!洛冰河猩红的眸子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人,像一只无措的小兽,杂乱无章的追逐着已经逝去的美好,他想,沈九凭什么毁了他的一生之后这么潇洒的离开。

“沈清秋!你别死……你别……”你别不要我……洛冰河有些狼狈的抱着沈九早已冷却的身子,眼眶通红,酒气扑撒在那人脸上,眸子紧闭。

洛冰河伸手,去摸了摸沈九的脸颊,触手很凉,仿佛冰块似的。

一路向下,咽喉,脖颈,毫无脉动,最后到手,还是一样的寒。沈九到最后,连一点余温都没给他留……

“师尊,你醒醒,你看看我。”洛冰河不能接受,一次次的催动天魔血,试图让这人身子暖和一点,试“沈九,你不能这么对我……你不能这么对我……”他的师尊已经是这个人渣了,他不能连这个人都丢了,他不能,他忍受不了,所以……别对他那么残忍……

“沈清秋,你不是喜欢你七哥吗!你不是喜欢清净峰吗!你不是喜欢高高在上吗,你起来,你起来我什么都依你……我什么都依你啊……”洛冰河仿佛回到了当初在苍穹山上的,那段时候,那么无助,那么弱小,他把他的师尊给丢了,找不到了……

“招魂,对……招魂……沈九,你别想离开我,呵呵,你别想离开我……”

洛冰河望着眼前面色惨白的人,心里止不住的恼火,血红的阵在那人身下闪烁这诡异的光,洛冰河隐隐约约的看到了一个身影,站在竹林下,说着什么……

沈九低头看了看自己,嗯?重生了吗?这是清净峰?“叮,人渣反派沈清秋欢迎来到系统,系统检测到贵方意图魂飞魄散,意借用贵方身体,修正bug。”

沈九一愣,低了低头“我会死吗?”

“贵方将魂飞魄散,不入轮回。”

魂飞魄散啊……沈九看着眼前郁郁葱葱的竹林,那头就是洛冰河曾经住过的柴房,“那我的因果呢?可以转给其他人吗?”

“检测到贵方来世一生平安幸福,此因果可转移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冒这个魂飞魄散的危险,帮你修正这个bug呢?你也说了,我是人渣,我做这件事,有什么好处呢?”沈九耸了耸肩,眸子却是空洞的,这个叫系统的东西有一点没说错,他确实是不想活了,可不代表他心甘情愿的让别人取代自己。

“修正bug后,主角洛冰河会得到HE结局,完成心中所想,配角岳清源,柳清歌可免于一死,苍穹山,即无辜女子可免于受苦。”

哦……原来如果没有自己,那些惨案就不会发生,七哥他们就不会死……沈九扯了扯嘴角,扯出一个苦涩的笑容,问了最后一个问题,“他们,会更喜欢那个我吗……”

“会的。”系统冰冷的两个字,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沈九眼眶通红,嘴角越咧越大,笑容愈发灿烂。

“哈……哈哈,好啊……那感情好……那小畜生,也能得到心中所想了……那岳清源……那岳清源也不必在意沈清秋会惹事了……好啊……好啊!咳咳咳……咳……”沈九红着眼眶,撕心裂肺的喊着,却是无力的跪倒在地上,手死死的抓住自己胸口的衣襟。

他是个人渣,他是个贱人……他确实配不上这清净峰,配不上这沈清秋之名……终是他妄想了……

洛冰河看到这一幕时就已经全身冰冷了,他动不了,说不了,甚至连阻止的权利都没有。

“把我的因果,转给那个洛冰河吧,让他来世平平安安的,好好过一辈子……”沈九仰起头,阳光透过竹林撒在眼前,温暖的,耀眼的,灼伤了他敏感的心,“他们……不应该为我一个人渣买单……”

这辈子,欠你们的,我拿永生永世来还了,别讨厌我了……我也想,有个家……

“正在脱离贵方灵魂,脱离成功,叮,系统激活成功,使用人,沈垣。”那淡淡的机械声里,沈九无端听出来几分喜悦,连这个系统都厌恶自己,果然是个人渣啊。

脱离躯体的沈九漂浮在空中,深深的望了沈清秋一眼,又向洛冰河所在的方向深深的看了一眼,露出一个不明意味的笑容,便消散在空中,再无痕迹。

你们喜欢的,永远都是这个天真无害的傻子,他比我懂分寸,比我知进退,比我有礼貌,他满足了你们所有人对沈清秋的期望,没有人认的出来,他已经,不是我了啊……

岳清源还在,柳清歌还在,洛冰河也还在,可是,那都是另一个沈清秋的了,沈九从来都不配拥有。

“凭什么,这么对我啊……”

红光褪去,洛冰河直直的跪在地上,看着面前的尸体,摇了摇头,怎么会呢,怎么会……

“沈九……沈九!你醒醒……你醒醒……!”痛不欲生,他恨沈九,他也爱着沈九,爱的只有沈九而已……

这世上再也没有沈九了,他到死都是那么的狠心,连一丝余温,一丝希望都不留,就如同这世界,一丝希望都不给他留。

世界以痛吻我,我亦离世界而去……

夕阳西下,故人不归。

评论(11)
热度(17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莫洋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