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薛洋第五世(2)

雷魔道勿进



私设如山



不喜勿喷



小学生文笔



晓薛,恶友,双鬼道,宋薛,澄薛,湛薛,涣薛,宁薛,降薛,all薛洋



本人文笔渣,不会写肉,



各位读者太太见谅


——


小薛洋在金光瑶的身边待的这段时间,是薛洋为数不多欢乐的时间,没有悲痛,没有折磨,只有他的瑶瑶哥哥一直陪着他。



日子平稳而静谧,而这安生日子,也有被打破的时候,一切的一切,只因为,蓝曦臣一次失误,让蓝忘机进了寒室,看到了那把出鞘的剑。



“兄长。”蓝忘机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,可蓝曦臣还是没有错过他眼中的那一抹不满。他的弟弟,对他这个哥哥起了疑心。而一股无名的惶恐在蓝曦臣心中升起,那个曾经困扰过他们无数次的问题,为什么他们会长生不老呢?这个答案在蓝曦臣的心里,逐渐有了雏形,有什么东西,要破壳而出了。



“瑶瑶哥哥,你为什么不陪我玩了!”薛洋眯了眯眼,用那种甜腻腻的声线叫着,然后他成功的收获了一个壕无人性的金大宗主的一个鄙视“有空整这些有的没的,你倒不如想想怎么逃命更重要。”是的,薛洋这一世恢复记忆了,在他18岁那年。



薛洋18岁那天,度过了他这一世最疯狂,最缠绵的一夜,他们疯狂的做(做作业)爱,亲吻,相拥,让自己彻底沉沦在这一场荒唐的情欲当中,金光瑶给薛洋灌了不少酒,在酒迷人醉的时候,薛洋吐露了不少秘密,比如,那个可笑之至的失误,还有那个心瞎眼盲的人。




“成美,我爱你……放弃他,好吗?”金光瑶掏出来他藏在心里的那句我爱你,可惜薛洋在一片混乱中昏昏睡去,并没有听到。




“小矮子!你一天不拿他们膈应我,会死啊!”薛洋冲金光瑶翻了个白眼,语气里满满的,这帮傻x我才不要听到呢!




金光瑶无奈,“成美,你且住嘴。”他摇了摇头,看着这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少年,心里微微一疼,本是桀骜少年郎,何苦为一人而困于牢笼中。




薛洋,你可悔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蓝宗主,你这是为何?”魏无羡吊儿郎当的倚在椅子一边的扶手上,双腿搭在另一边的扶手上,笑盈盈的转着笛子。江澄冲他翻了个白眼,一脸不屑。




“不为何。”蓝曦臣温和的笑了笑,只求问心无愧,只求不要再负了他的三弟。




“兄长……”蓝忘机淡淡的看着蓝曦臣,从他手里接过了降灾,终是无言。




“这一世,我总该能,好好和薛洋见个面吧。”江澄哪管他们之间的相对无言,目光扫过周围的几个人,满是不耐烦之意。


——




严重黑化警告,不喜勿喷




关于洋洋和瑶瑶快乐的在一起的这个问题啊,我慎重的考虑过了,应该,是可以的。

评论(9)
热度(7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莫洋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