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薛洋第肆世(完)

雷魔道勿进




私设如山




不喜勿喷




小学生文笔




晓薛,恶友,双鬼道,宋薛,澄薛,湛薛,涣薛,宁薛,降薛,all薛洋




本人文笔渣,不会写肉,




各位读者太太见谅




——


金光瑶到的时候,屋子里只剩降灾一人,好看的眸子里溢满了悲伤,随后跟来的是江澄和蓝曦臣,江澄嘴角带着一丝嘲讽的笑,眸子犀利的望着他,淡淡开口“敛芳尊,这是怎么回事呢?嗯?”


金光瑶回头,淡淡的望着他“不知……”


在另一边,宅子的那头,魏无羡和蓝忘机站在薛洋面前,避尘的剑光,晃了他的眸,薛洋凄惨一笑,呐,小矮子我这次,不给你闯祸了……


他们二人心知肚明,就算薛洋逃出去,金光瑶的下场,只会比从前更加艰难,不止是不得超生,怕是连魂魄都不剩,心有灵犀一般,他们都选择了沉默不语……


金光瑶抬头,微微的歪了歪头,一副懊恼的样子,无辜的很,轻轻的笑了笑“江宗主,人呢?”一个挑眉,带着与薛洋三分相识的邪魅,那笑,晃了江澄的眼,手中的三毒微微一顿


“不应该问金宗主你吗?薛洋呢?!”江澄的声音提高,带着冷冽,在他身旁的蓝曦臣温和的眸中带着不忍和痛惜“阿瑶你……”随即摇了摇头,淡淡的叹了一口气,多可笑啊,重来一次,蓝曦臣还是不相信自己呢,一抹讥讽,一抹了然这便是全部的态度……


“二哥,你又要捅我一剑吗?又要,不信我一次吗?”


金光瑶眼里满是疲惫,带着绝望,成美啊,成美,真是的栽在你手里了,这次,居然要再次骗自己的二哥,真是的,讽刺啊,明明说是,再不能骗他的啊……


————


“啧,怎么,杀了我吗?杀了我,你们又要等我一百年!”薛洋戏谑的笑着,他掐好了时间,确实,这么多世每一次的出现,不多不少,刚好让他们等了一百年,薛洋似是恶趣味一般,轻轻的靠近避尘,刺破了他的衣料。露出洁白的肌肤“薛洋,你该死。”


蓝忘机还是一如既往的少言,此时却满是戾气,透着不同于正道的冷冽,蓝忘机身上的气息居然和当初薛洋身上的戾气有几分相似,薛洋舔了舔好自己的小虎牙,砸了砸嘴,似乎是回味嘴里许久不见得血腥味,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


“呐,有意思吗?你们?”轻轻的侧了侧身,似是未卜先知一般躲开了宋岚的突袭,却结结实实的落入另一个怀抱,那人身上那股淡淡的檀木香气,让他微微的有些楞,道长啊……“薛洋,我抓住你了……”晓星尘还是一如既往的淡漠,只是,薛洋再不是那个少年,“呐,真是无趣呢……你们……”微微低垂的眉眼,带着淡淡的悲伤,晓星尘,你还是不懂啊……


他们不懂,我不怪,但是,你不可以不懂啊……


“晓道长,先行一步,嘿嘿。”薛洋笑的灿烂,抽出霜华,刺入自己的心口,一口鲜血喷出,笑,僵在脸上,呐,晓道长,累你一世,我拿了这么多世来还了……


下一世,对我好一点吧,毕竟,我能陪你的时间不多啦,至于魏无羡他们,他们可能是被不小心拖进来的吧……可能,是你不喜欢和我单独在一起吧……


晓星尘道长,你要是再不对我好,我就不要你啦……


薛洋的棱角,被他的温柔磨平,被他的狠厉带走,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,你是我年幼时的欢喜,哈,也只是曾经啦……


薛洋就那么倒下,没有一个人去扶,那四个人只是淡淡的,淡淡的……


晓星尘不着痕迹的退后两步,似是怕他的鲜血溅到他的道袍上。


宋岚拿起霜华,淡淡的拿手帕擦了擦血迹,随即手帕便被丢到一边,“星尘,你的剑”“多谢子琛了……”


蓝忘机淡淡的收回了避尘,转身离开,没有在多看一眼,甚至没有一丝施舍。


魏无羡还是吊儿郎当的笑着,转着陈情,“还是送去乱葬岗?”见没人答复,便使唤下人“扔去乱葬岗,再给我置办一出新房,这里晦气……”


江澄那边,降灾人形的消失,让金光瑶一愣,“看吧,人没跑,我在这,不怪我吧……”看似无事的笑笑,里面包含了无限的心酸,成美……你是不是傻啊……


江澄愤愤离去,而蓝曦臣“三弟我……”有些担忧的望了他一眼“泽芜君,无需多言……”淡淡的拿起降灾,转身离开……


二哥,无需多言……


薛洋死了,连尸体都没留下,只留一个金光瑶,夜夜擦拭这降灾……


“薛……洋……”


——


严重黑化警告,不喜勿喷





评论(3)
热度(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莫洋 / Powered by LOFTER